对不起

劣质文手
对不起

-----------------------------------

凌晨三点。

“安迷修起来看日出去。”

“嗯……?”安迷修闭着眼,含糊不清地应答着。

“啪”雷狮冷冰冰的手用力盖上安迷修的脸。

安迷修被冻得一激灵,猛地睁开眼,看了眼床边闹钟上幽幽发着绿光的数字,伸手把雷狮拽倒:“雷狮你发什么疯,现在才三点!”

雷狮头撞到软绵绵的枕头上,龇牙咧嘴地笑:“我乐意。”

“你乐意?2018的第一天可别折腾我了。到现在还没去睡觉你这是要猝死。”安迷修按住雷狮脸颊两边。

雷狮伸手推安迷修的脸,因为脸被按着连话也讲不清楚:“我翘你怎么几道我还迷碎,给我放手!”

“不——放,除非你给我回房睡觉。”

“放开。”雷狮用脚去推安迷修。

“小兔崽子还用上脚了?”安迷修也用脚回击。

被子无声无息地掉到了地上,两个人被突然的寒冷冻得一下停止动作。

“休战!你先把被子捡起来。”安迷修的下巴快被雷狮推到天上去了,为了表示休战的诚心,安迷修放开按着雷狮脸的手。

“不捡,谁要跟你休战。”雷狮又在安迷修肚子上蹬了一脚,后者险些掉下床。

“被子掉在你那边,你不捡谁捡?”安迷修还没摆脱差点掉下床的余惊。

“想要拿到被子,就先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去!”

“这么帅气的台词应该是我的专属吧?”安迷修开始向雷狮的方向推进,试图给自己争取更大的空间。

“残念处男认输吧!”雷狮往安迷修的腿上狠踹一脚。

安迷修的双腿滑出床外,安迷修乘机扑到雷狮身上,两个人呈一个十字。

“你要压死我啊?”

“没——错——”安迷修趴在雷狮肚子上,努力伸手去够地上的被子,脚也挣扎着回到床上。

雷狮一翻身打算跟安迷修同归于尽,后者突感重心不稳,把手缩回,抓住了雷狮的手臂,两个人一起滚下床,落在了被子上。

虽然是落在了被子上……但是一个一米八几的人砸在手臂上真的是要死……安迷修的手臂被雷狮压住,疼得不想动。

“我听到这里有什么动静。”卡米尔抱着枕头打开了安迷修的房门,然后目睹了自己的哥哥跟房东在地上……搞gay?

枕头落到地上,发出“咣当”的声响。

“大哥注意不要着凉。”卡米尔捡起枕头关上房门。

“我靠安迷修我不要面子的啊”雷狮翻身坐在安迷修身上,揪住安迷修的领子。

“呃……”

房门又一次打开。

“我有东西忘记拿了。”卡米尔捡起地上的刀子,然后抬头看见了更为劲爆的一幕。

“记得锁紧门窗。”门又一次关上。

“早知道那里有刀我就把你砍死了!”

“到底是谁大半夜不睡觉来折腾我的?”

闹钟“滴滴”地响了起来。四点半。

“你四点半起来干嘛?”

“2018第一次日出。”

“你自己不也想看日出,还说我折腾你?”雷狮把安迷修的头按在地上揉搓。

“三点看个鬼啊,四点半起来,到山上刚好可以到日出。”

“那事不宜迟……”

“什么不宜迟,给我睡觉去。一晚上不睡觉你要成仙啊。”安迷修又一次跟雷狮扭打起来。

最后两个人打到睡着,醒来后看到了正午的太阳。

评论

热度(29)

© 对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