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劣质文手
对不起

【安雷】关于捡到了个小孩这件事

1.

“这么大清早的,到底是谁会来啊……”安迷修被疯狂的门铃声吵醒,神志不清地爬向门的方向。昨天晚上跟雷狮游戏solo差点通宵,到了五点才以安迷修直接睡死在电脑前作为闹剧结局,如果再不补充睡眠,估计自己马上就会猝死了。

2.

“哪……位……”安迷修艰难地打开门。

“安迷修你……?”雷狮难以置信地看着地上这个用四肢爬行依稀可以看出是死敌安迷修的大概可以称之为人的家伙。

“小朋友,你认识我?”安迷修眯着眼看着这个头才勉强够到门把的小孩。困到完全睁不开眼……

3.

“叔叔再不睡就会死掉了……”安迷修终于倒下,在玄关睡得不省人事。

“安迷修你搞什么鬼啊!”雷狮狠狠踹了地上的“尸体”一脚。

4.

安迷修腰酸背痛地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了,然后他看到了一个穿着自己衬衫抱着个小锤子的小孩悠然自得地窝在自家沙发上看电视。

“你是谁家的小孩。”

“我是雷狮,才不是小孩!”

好像长得跟雷狮是有点相似,根据自己做漫画家这么多年经验……这难道是……

安迷修掏出了手机。

5.

“雷狮,你儿子现在在我家,你马上……”

“安迷修你有病吧,我什么时候有儿子了?你给我生的啊!刚好你打电话,现在去开门,我在门口。”

“雷狮你又要搞什么鬼?”安迷修打开门,看见拿着手机一脸不耐烦的雷狮,以及雷狮手边的行李箱。

“我爸妈和一些有的没的亲戚来这儿旅游,死活赖在我那不走,烦都烦死了。”

“那跟你这个行为有什么联系么……”

“所以我把房子让给他们住了,先在你这儿住住。”

“随你开心吧……”安迷修叹口气,侧身给雷狮让路。

6.

“安迷修你家怎么有个小屁孩?”

“那不是你儿子么。”

“我才不是小屁孩!你是谁!”小雷狮被这个跟原来的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成为小屁孩,一下炸毛。

“小孩子不要这么没大没小的!”

“我说了我不是小孩子,找死吗!”小雷狮从沙发上跳下来,举着锤子大叫。

“小小年纪这么嚣张!我……”

“好了,别吵了,我们先冷静地整理一下来龙去脉!”在帮雷狮拖行李到空房间的路上看到了被摔碎的小马模型的安迷修,感到人生有点灰暗。

7.

“所以说你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我,跟另一个世界的安迷修打着打着就穿越了?还变小了?”雷狮一边吃着薯片一边听小雷狮讲述遭遇。

“终于讲清楚了。可能是系统bug了吧, 估计过几天就能回去了。”小雷狮躺倒在沙发上。

真是……一下来了两个祖宗。安迷修忙着把被小雷狮弄乱的东西归位以及收拾雷狮即将入住的空房。去阳台把小雷狮换下来的衣服晒好之后,又要开始忙晚餐。

8.

“我去买菜了,你们两个在家里好好待着,不准乱来。”

“给我带几瓶酒。”两人异口同声。

“在我这里,禁酒!以及小孩子不准喝酒。”安迷修关上门,然而他感觉到事情绝对不会那么顺遂人意。

9.

“你们两个!给我到阳台罚站!”

“凭什么啊?我们什么也没干啊”

这两个人还真是一模一样……安迷修头痛欲裂地看着这个好不容易收拾好,买趟菜回来就又变得一团糟的家。

10.

“安迷修你还真是纯情啊,家里一本黄色书刊都没有。”晚饭上雷狮发出评论。

“毕竟他是那种人嘛……”小雷狮点头赞同。

安迷修忍住掀桌的冲动:“所以你们把我家弄得天翻地覆就是为了找这个?还有那种人是哪种人?!”

11.

考虑到两个雷狮在一起的破坏力太过于强大,安迷修决定晚上让小雷狮跟自己一起睡。

“为什么我要跟你一起睡啊!”小雷狮表示强烈抗议。

“没想到安迷修你的爱好这么特别。”雷狮送上嘲讽。

绝对不能中计,如果没有自己在旁边,可能明天早上醒来就会发现天花板不见了。安迷修思考了一下,依然坚持自己的决定。

12.

“安迷修,那间房的空调坏了。”雷狮走进自己房间不久后又走出来。

又出什么情况了……安迷修走进雷狮的房间,拿起空调遥控按了几下。还真坏了。

“那你们两个睡我那间房吧,我去睡客厅。”安迷修抱起自己的枕头,正要离开。

等等,这两个人待在一起绝对不会有好事。可是让客人睡客厅也太违背待客之道了……

“今天晚上三个人一起睡。”

“哈?”两个雷狮同时发出哀鸣。

13.

“你们两个睡相差也就算了,都十一点了还不起床!”昨晚差点被杀死在睡梦里的安迷修在工作了一早上后,回到卧室看到依然在睡觉的一大一小,忍不住爆发了。

“昨天太累了……”两个人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无精打采地揉着眼睛。

这同步感,太可爱……安迷修摇摇头打消这愚蠢的幻觉。

14.

“你们两个跟我一起买菜去。”

“为什么啊?难道连几个菜你都提不动么”雷狮抓着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

“太弱了吧”小雷狮摊手。

“把你们两个留在家里绝对不会有好事!马上把自己收拾好!十分钟后出发。”

15.

“好好牵着我。不要乱跑。”安迷修拉起小雷狮的手叮嘱。就算他本身是个大人,但是现在他这么小一只,怎么想都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吧。

“说了不要真把我当成小孩子来看啊!”小雷狮晃晃手,还是没有甩掉安迷修的手。

16.

“雷狮不准拿酒!”安迷修敏锐地察觉到了雷狮的小心思。

“嘁”雷狮不快地把手揣进口袋。小雷狮被安迷修拉着一步都没法走开,心如死灰。

17.

“你们两个进展这么快,连孩子都有了?”凯莉叼着棒棒糖,和三人正面碰上。

“……”三人看着凯莉,一时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开玩笑的。你们这反应差点让我以为我说中了呢。”凯莉眯眼笑着走开。

18.

又是一天过去了……要是这两个人在多待个十天半个月,自己绝对会猝死。空调的修理工还没来……又要感受噩梦般的夜晚了。洗完澡吹完头的安迷修躺在床上闭着眼享受暂时的独处放松时光。

“雷狮你洗好了没,慢死了!”用安迷修的数位板在电脑上玩着水果忍者的小雷狮朝浴室大喊。安迷修已经没有力气去计较这些了……

“出来了,小孩子吵死了。”雷狮用毛巾搓着头,从浴室里走了出来,然后走进卧室扑在了床上。

安迷修伸手摸摸雷狮的头:“雷狮你又湿着头就扑在床上了!”

“我很累的诶,趴一会儿我就走。”

“马上给我起来!”唉这房子里还有谁比自己累,安迷修把雷狮拖起来放在椅子上,拿起电风吹帮雷狮吹头。

安迷修和雷狮在大学就是同寝室的,在那时候安迷修就为雷狮老是不注意自己的身体操碎了心。

19.

“安迷修你吹头的手艺这么好可是多亏了我呢”雷狮享受着安迷修的服务,大言不惭。

“随你开心就好。”安迷修无奈叹气。

“好了,去睡了。小雷狮你过来。”安迷修刚帮雷狮吹完头,刚好小雷狮就出来了。安迷修现在已经明白雷狮和小雷狮某种意义上其实是同一个人了。

“这么早睡什么睡啊。”雷狮非常自然地坐到安迷修的电脑前面。

20.

小雷狮被安迷修照顾得有点懵。当初他是在跟那个世界的安迷修打架的时候穿越过来的。刚来这里,面前就是一道门,艰难地伸手按按门铃,就出现了安迷修,虽然并不是那个双刀安迷修,但是顶着一张死敌的脸对自己这么好,还是让人不太舒服。大概是因为自己现在是个小孩子吧……要是那个安迷修……算了,想多了。小雷狮安安静静地坐在椅子上思考。

小孩子真可爱,如果他性格不像雷狮就好了。安迷修惋惜地帮小雷狮吹着头。

21.

“安迷修你是暗恋我吗?”雷狮翻到了一个文本文档,看了两眼估计是安迷修的日记,饶有兴趣地从头开始看了起来。

“要脸吗?兄弟。”安迷修结束了吹头的工作,把小雷狮抱上床放好,“小孩子要早点睡觉。”

“我才不是小孩子。”小雷狮嘟囔着翻了个身。那时候打着打着自己突然穿越了,那个安迷修应该很开心吧,毕竟亲手送走了恶党,又让他的骑士道更近一步了。现在估计是很得意吧,真是火大到不行。等我回去绝对杀了他!

22.

安迷修终于反应过来事情不对了,我的确是暗恋他啊!!刚刚他是看了……!!!安迷修想爆踹自己一脚。

安迷修扭头看向雷狮,雷狮低着头,默默关上电脑。

“晚上我去睡客厅。”沉默了一会儿,雷狮终于出声。

因为雷狮背对着自己,所以安迷修看不见雷狮表情,只是隐约感觉事情的走向非常糟糕。“呃……嗯。”

23.

搞砸了。安迷修意识到这个状况可能比雷狮拿着这些嘲笑自己一辈子还严重。

安迷修看着雷狮什么都没带就走出卧室了,犹豫着要不要去送床被子。

没想到这个世界的我和安迷修居然还是朋友。小雷狮感到有点想笑,在自己的世界,自己跟安迷修可是动不动就要拼上性命去杀死对方的人呢。

24.

担心影响小雷狮睡觉,安迷修把灯关了,一个人在黑暗里坐了有些时候,猜想雷狮大概已经睡着了,安迷修抱着条被子走进客厅。

“安迷修?”雷狮听到声响转过头。

安迷修下意识地想要转身冲回卧室,然后一头撞到门框。男子汉要敢做敢当。安迷修冷静下来,转了回来,走向雷狮。

“你没带被子。”安迷修把被子丢到雷狮身上。

“你给我坐下。”雷狮抱着被子命令安迷修。

“那些东西什么意思。”

安迷修的大脑飞速运转,得出了心里的最佳答案:“呃……啊……那是黑历史记录,以后拿着笑你的。”

“安迷修!”

“喂等等……”安迷修话音未落,就因没跪稳一下压倒雷狮。

25.

“你们……你们不知道关灯吗……”出来上厕所的小雷狮成功见证到这一幕,吓得缩回卧室。卧槽在这个世界里的自己跟安迷修居然……

“我们好像吓到小孩子了。”安迷修开始为小雷狮的心智发育担心,他又一次忘记小雷狮的心智是成年的

“所以你要压我多久。”雷狮一脸不爽地看着安迷修。

26.

小雷狮一觉醒来发现雷神之锤在发亮。

终于能走了……不然再被这个安迷修伺候下去,迟早变成家猫。

“要走了?在那边要乖知道吗?”在客厅知道这个消息的安迷修笑着摸摸小雷狮的头。

“我不是小孩子,要说几遍才懂。”小雷狮皱着眉头最后一次警告安迷修。

27.

“小孩子真可爱。”

“还行吧。”雷狮跟安迷修solo三连胜,心情不错。

“什么时候我们也养一个。”

“安迷修你有病吧。”

“好吧,不需要,你更可爱。”

28.

“安迷修!我回来了,让我们重新再战一场吧。”回到自己的世界,小雷狮变回了那个海盗团团长,扛着锤子飞扬跋扈地向安迷修宣战。

“终于回来了。”安迷修走向雷狮但并没有召唤出冷热流,而是一下把雷狮拥入怀中,“我很想你。”

评论(5)

热度(2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