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劣质文手
对不起

【安雷】魔法少女

对不起我脑子有屎,轻点砍我

“请不要插队。”刚到报名处没十分钟,安迷修和雷狮就开始了之后生涯中无数次互怼中的第一次。

雷狮挑衅地看着安迷修:“我乐意。”

“你!”

“打一场?”

“此处不准进行战斗。”一直被当做装饰物之类的裁判球移动了过来,对即将发生的战斗进行阻止。

雷狮一脚踹飞这个球状的白色不明物体:“说的对!走着!”

安迷修正要继续他匡扶正义的大业,却被涌过来的一堆裁判球抢先。

所以后面变成安迷修对这些小东西轻声细语地赔罪帮雷狮开脱。

神秘的羁绊在命运女神的主宰下悄悄缔结,关于爱与魔法的故事就此展开。

雷狮挥舞了两下刚领到的魔法锤,觉着这玩意儿意外地蛮趁手,不过具体用起来是怎么样的,要等被传送到赛点了才能知道,真是让人迫不及待。

“等比赛开始,我们打一架吧。”雷狮举着锤子指向刚刚领到技能的安迷修,“是双剑啊,有点意思。”

安迷修把双剑背在身后,握拳撞了下雷狮的锤子:“乐意奉陪。”

场景开始发生变动,挂在高处的喇叭宣布着:“开始第一轮传送,请各位参赛者做好准备。”

“哼。”雷狮翘起嘴角笑了笑,把锤子抗在肩上,消失在一片光雾里。

“快快快试试技能是什么样子的!”

“希望初始装备不要太寒碜啊。”

……

几个女参赛者叽叽喳喳地讨论的半天,终于挥起武器换上装备。

“哇,好华丽!”“是啊是啊!”“像公主一样!”“不,是像魔法少女一样!”少女们提着裙角摇晃着,惊喜于这华丽的初始装备。

安迷修捂鼻:“啊小姐姐们为什么都这么可爱,不知道男性参赛者的初始装备会是什么样的,会不会是像中世纪欧洲骑士那样的盔甲呢?那样一定非常帅气!”安迷修正脑补着,雷狮已经进行了换装。

一阵刺眼光芒散去,安迷修呆滞了。

“我不知道您是……”

雷狮端详了手腕上的紫色缎带半天没出声。

请您原谅在下之前的冒犯,这位尊贵的小姐。”

“小姐个头,你也给我变!”雷狮一下子把安迷修按倒,伸手去拔安迷修背在身后的双剑。

安迷修左右避让着,心里算是明白了些,这破装备是男女统一不分性别的。绝对,不能给他变下去!

“我靠你有电!?”安迷修伸手推开雷狮快速翻身与雷狮拉开距离。后者高举魔法锤子一字一顿地回答:“不然,你以为我变成这样,是白变的?!”

情急之下安迷修抽出背后的双剑进行抵挡,刚刚划出一道弧线,雷狮就被耀眼的光芒刺得睁不开,只好收起招式后退了几步。

“变身都不用咒语的吗!?”安迷修被这毫无节操的变身方法气到语塞。

两人对视了三秒,然后一起蹲到了角落:救命我想退赛。

哦不是,两人对视了三秒,然后开始了战斗,斗武,也斗文……

“安迷修你这个蓝黄撞色裙子很妙啊。”

“你的裙子上的小猫猫挺可爱。”

“蛋糕裙很可爱。”

“你很适合这种人鱼式裙摆。”

……

最先开始变身的女参赛者在旁边嗑起瓜子。

“没看错的话,这两个大老爷们一边打架一边互吹?”

“妈的死给。”

“死给死给。”

……

没人还记得这是个比赛,第一道关卡表示自己十分委屈只好选择主动出击。

 

“是大怪兽!”

“让我们用爱与正义,一起打败它吧!”

刚刚还在像居委会大妈一样嗑着瓜子唠嗑的几个女参赛者摆出了不知道啥时候排练好的队形,喊出了不知道啥时候商量好的口号。安迷修和雷狮也停止了内战,开始一致对外。

“到底是为什么我们的力量会比这些小姐们还弱?!”安迷修尝试着攻击了怪兽几下,发现怪兽完全不痛不痒甚至没注意到安迷修的工具。

“你们没看参赛说明吗!?”一名女参赛者注意到安迷修和雷狮两人完全不在状况内,于是发出一道光波痛击了怪兽,争取时间对两人进行科普。

“口号!动作!像我们刚刚做的那样。”

安迷修和雷狮木然,雷狮面无表情地举起左手摆出“LOVE”的手势,然后在胸前比了个心,机械地念道:“让我们用爱与正义,一起打败它吧。”

相比之下,安迷修倒是很上道,不仅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羞耻口号,做完动作后还不忘朝怪物抛出一个wink。

雷狮:哦,你这个危险的坏女人

安迷修:哦,这位美丽的小姐,你让我深深着迷

错了剧本错了。

雷狮:“安迷修你听说过有人被恶心死的吗?”

安迷修:“没有啊。”

雷狮:“我可以给你表演一下。”

“你们两个,给我专心战斗!”

天上已经打成了一团,安迷修挥舞双剑划出两道剑气。

“是永恒信仰爱与正义骑士道冷热流爱心攻击!”旁边的一名参赛者大呼。

雷狮举起锤子召唤雷电,一锤将所有雷电打在了怪兽身上。

“这是舍弃一切追求自由海盗头子小锤锤拳你胸口华丽电击!”又一名参赛者惊呼。

“为什么你们比我还清楚?!”安迷修和雷狮难得默契。

安雷:发出退赛的声音。

“因为,这是魔法少女选拔大赛啊。”

安迷修和雷狮愣住。

我们参加的难道不是那个狂炫酷拽屌炸天生与死是一个问题动不动就要打得你死我活随时都可能死翘翘万一赢了就很有面子的凹凸大赛吗?

“不信?来人,把外边的横幅拿过来。”

【凹凸杯第二百三十三届魔法少女选拔大赛】

“能解释一下为什么除了首尾四个字其他字都小成一团还用上生僻语言了吗?”理智尚存的安迷修拉住即将肆虐天地的雷狮。

安迷修:雷狮你要冷静,肆虐天地是大罗神通棍的专利。

雷狮:滚。

“啊,是因为经费不足啦,只能做这么点长的横幅,但是又要凸显出这个比赛的高品质高规格……”

安迷修:雷狮,我们一起肆虐天地吧。

“鉴于你们拥有如此高的天赋,我跟各位长老讨论决定,破格让你们直升到魔法少女学院。”

“直升个屁,让我走!”雷狮张牙舞爪地想冲上去把这家伙撕碎。

低沉紧张的背景音乐响起,原先一脸痴呆的主办人板起脸两手交叉严肃地看着安迷修和雷狮:“这个世界危机四伏,邪恶的怪兽为害世间,但光明的力量永远不会被消灭,魔法少女,便是这光明的代表……少女们,站起来吧!”

“站你妹!谁是少女!?”

“不好意思背顺口了。”

“少年们,站起来吧!奉献出你们的爱……”

“安迷修你揍这边两个,我揍那边两个,中间这个等下一起揍。”

“好。”

评论(4)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