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劣质文手
对不起

【马场林】在马场善治心里到底是我比较重要还是明太子比较重要?

对不起,我玩儿脱了,请假装这是一篇在2.14发布的文章。
 写得很爽【对,我就是那大山深处的ooc精】
 情人节,一个全世界都是助攻的节日。

“林林,今天是情人节!”马场推推林宪明。
 “哦。”林宪明翻了个身,表示情人节关我屁事。
 情人节,不过是商家用来谋取暴利的幌子,被这种节日蒙蔽真是太愚蠢了。
 “请善良的林林跟我出门。”
 “想都别想。”
 “有好处的呢?”
 “什么好处?”
 “跟我出去就知道了。”
 大商场。
 在马场的怂恿下打扮得光鲜亮丽的林宪明一脸黑线地看着面前的大舞台。
 “情人节商场活动——优胜者可享免费一年份明太子”
 “笨马!你拉我出来就是为了这个??你是白痴吗?”
 “什么白痴?一年份明太子!你可看好了是一年份的明太子!你欠我的五分之一!”
 “明太子对你来说有那么重要?”
 “有!有的!你也说要珍惜食物的!普通人是无法理解明太子的重要性的……”正在马场要开始他【不管是不是歪理总之理直气壮就对了】的演说时,一个工作人员走了过来。
 “先生小姐,你们好,商场现在在做一个情人节活动,优胜者可享受一年份免费明太子,不知道两位有没有兴趣参加?”
 “我是……”正在林宪明面目狰狞地打算告诉工作人员自己是男的,却被马场打断。“当然有!”
 这个狡猾的家伙!
 “好的。先请两位到这边合照一下。”
 “两位可以再靠近一点吗?”
 “对,再靠近一点。”
 这个摄影师……到底是要多靠近??林宪明反复说服自己不要动气,今天是个好日子,不能动气。
 马场顺势搂上林宪明的腰。
 忍不了!马上杀掉!林宪明彻底炸毛。
 “诶好,控制表情……”
 “嘻。”林宪明被摄影师点到,不自觉配合摄影师龇牙笑了笑。
 “很好。”因为用的是拍立得,照片马上就出来了。
 “请两位在照片背面签个名。”
 “哦好的。”“太狡猾了!”
 “什么?”摄影师面露疑惑,看到林宪明马上摇头,就没有继续探究下去。
 签完名看到摄影师把照片抽走林宪明露出一丝意外,然后又平复下来。不就是张照片吗,而且还是跟这个见明太子忘义的笨马的合照……可恶,怎么觉得意义非凡。我疯了我疯了。林宪明的表情变幻莫测。
 “你的女朋友很可爱。”
 “我是……”
 “谢谢。”
 “笨马不要打断我讲话!”
 ……
 结果,奖品很稀奇,游戏内容却老套得要死,公主抱比赛。
 “喂笨马,你去那些酒吧随便雇一个小姐都比我要轻吧”被马场稳稳抱着的林宪明无法理解这个家伙。
 “林林也很轻啊,对我来说。”
 “后半句去掉。”
 “抱歉,这个真……”
 “不然我就跳下来。”
 “啊不要!善良可爱又轻得像羽毛的林林!”
 “算你识相。”
 “各组选手不要松懈啊,接下来还要进行赛跑,有选手在刚刚就已经败下阵来了哦。”
 “那点程度就受不了了,真是垃圾。”
 “林林说的对。”
 “我说的还有错的?拉上我参赛,就不许给我输。”
 “遵命林林★”
 “各就位——”
 “笨马你要控制速度!”看到马场这个蓄力的姿势,林宪明觉得把自己往终点像铅球一样扔去然后冲刺去终点接住这种事,对于渴望明太子的笨马来说,有200%的可能性。
 “跑!”
 所以还是中规中矩地跑了。
 基本没有对手,除了旁边那组壮汉加萝莉。
 “你们这样是犯法的吧。”在马场怀里颠簸着的林林忍不住发声。
 “人家已经成年了!!”旁边组的萝莉挥拳大叫。
 现在的女孩子还真是娇小……
 “所以我就说你去找真正的女孩子肯定比跟我胜算大。”林宪明嘟囔着。
 “但是我,只想,跟林林当情侣。”
 话音刚落,林宪明来不及感动就已经被如上文所说的那样扔了出去。
 “笨马我要杀了你!”
 林林话讲完,刚好被冲刺过来的马场接住。
 “优胜者!马场善治和林宪明!”
 观众席被突然到来的胜利镇住,然后爆发欢呼。
 “这是一年份明太子抵用券,祝两位白头到老。”
 “谢谢。我很开心。”马场无视了旁边林宪明的杀气。
 “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
 “林林?为什么不高兴?”
 “……”
 “林林?最好看的林林?”
 “……”
 “林林……”
 “吵死了!为了明太子拉我去假扮女朋友还把我当铅球扔!还好意思跟我讲话!”
 “但是我们赢得了一年份的明太子啊!林林。”
 “是你赢得了!整天明太子明太子明太子”
 “我觉得我每天喊林林的次数比较多。”
 “够了我不想理你,走开!”
 真的走开了?林宪明看着马场走进了一家珠宝店。
 “情人节献礼——购买一对戒指送一束花,消费满五十万可以在情侣墙上留言。”
 林林阅读完店外展板上的话,打算进去阻止笨马。
 “喂笨马,你不要被邪恶商家的情人节借口蒙蔽双眼啊。”
 “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全部打包。”
 “有没有听我说话!”
 “这是送您的花。”
 “谢谢。”马场接过花,回头看林林,“你不是不想理我了吗?”
 “话是这么说……可恶!我走了!”林宪明气过头转身打算离开。
 “等等,因为你不打算理我了,所以我在想办法让你消气。”
 “……”
 “花是给你的,还有这个也给你。”
 “什么东西”林宪明转头。
 “戒指。”马场跪下。
 “你……你完全不会挑地方啊!怎么会有人在这种地方……”
 “还是我要带你去什么别的地方?”
 “算了,就算是这种地方,我姑且收下了。”林宪明伸出手。
 手被握住,一个冰凉的东西顺着左手无名指指尖攀上指根。
 “情人节快乐。”
 “这种时候不应该说我爱你之类的话吗?完全没有恋爱头脑。”
 “我也爱你。”
 “可恶!”
 “两位要在情侣墙上留言吗?”
 “要的。”马场接过笔,在墙上一笔一划认真写着。
 “林宪明欠马场善治一辈子的明太子。”
 “喂笨马!你要死吗?什么时候变成一辈子了?而且这种时候说明太子你到底有没有恋爱头脑?”